close

迪士尼~迪士尼~迪士尼~~

 

昨晚雖然累到爆表...但還是免不了興奮之情睡不太著

 

一直期待今天的東京迪士尼之旅

 

6點起了個大早就起來準備搭車~

 

幸好昨晚有先到超商買了一些麵包飯糰當早餐

 

到了JR上野車站我們搭了山手線電車往東京出發(可利用Suica直接刷卡進站)

 

到了東京車站再轉搭京葉線舞濱站出發

 

因為剛好碰到周六假期所以東京往舞濱的人潮非常眾多,連上電車都要硬擠才能擠得進去~建議要搭地鐵的人可以規劃早點出門(或是避免週六、日假期入園)

 

到了舞濱站迪士尼就在不遠處了...不知道該往哪方向走的人(建議跟人群走就對了XD)

 

接著可以轉搭Disney Resort Line入園(迪士尼樂園可從舞濱出站走過去,海洋樂園須搭乘此入園電車)

 

   

搭乘入園專車需要購票搭乘 (成人日幣250小孩日幣130) 也可刷suica搭乘

 

Disney Resort Line可停靠Tokyo Disneyland(迪士尼樂園)、、Tokyo Disneyland(迪士尼海洋樂園)、迪士尼飯店

 

下了迪士尼電車,往Tokyo Disneyland入口前進....整個被人群被塞住 ~好壯觀

 

 

 

不愧是久仰大名的迪士尼樂園~超嗨森

 

一路上很多人抱著精心打扮的達菲熊準備入園好特別的畫面

 

終於要刷票入場了~穿著制服的刷票員換告訴你條碼該刷哪裡  (入園前會檢查包包喔!!檢查違禁品之類的吧...這部分資訊不太清楚)

 

入園同時記得跟工作人員" 索取中文遊園地圖(Chinese map有繁中版)"

 

方便大家在裡面碰到不懂的設施可以看地圖說明

 

門票要記得收好喔~因為拿快速通關券(FP)需要門票刷條碼喔!!!

 

地圖上有些會標註有"FP"的遊樂設施,代表這遊戲很熱門可能排隊要很久,這時候呢!大家可以到設施旁邊的附近會有機台可以用門票刷條碼領FP(快速通關券)

  

領到的FP上面會寫著時間,我們在依照那個時間點來玩這遊樂設施,可以減少排隊時間先玩別的設施,

 

等待FP的時間到了在過來玩這項設施,就可以利用FP快速通道直接進去完這項設施,很方便喔!!(通常FP上面的時間都會有1個小時,例如上面寫著14:00~15:00你就可以在這時段拿FP入場遊玩喔)

 

還有一項注意事項就是FP券兩小時才能領一次,所以領了一張FP,可以去排隊玩另一項設施(通常排都要1個小時以上)玩完之後也超過兩小時了,這時候玩完可以在去領下一張FP券,然後第一張FP的時間差不多回去玩第一項FP設施,以此類推...

 

我們整天下來玩了5項設施~人潮實在太多了~陷入無限排隊的輪迴中

 

還有就是超熱門的遊樂設施~很可能一早FP就被抽完了~如果你真的很想完那項設施~記得入園之後看地圖後就衝過去抽吧~不然就衝過去排隊

 

這項玩具總動員巴斯光年的設施超熱門~沒抽到FP殘念....結果也沒排到

 

 

今年剛好是東京迪士尼30週年~所以裡面大部分都有30週年限定商品喔!

     

一進去沒多久就看到達菲館~整個失心瘋了  好可愛的達菲熊跟雪麗梅

 

      

 

館內滿滿人潮 ~人手抓一隻達菲熊~當然我也不例外抓了兩隻當紀念囉!!

 

早上有海洋遊行手冊上會寫著今天的表演時間~一堆人圍著看海上遊行~時間沒抓好沒卡到好位置~只能遠觀了

  

 

米奇造型冰棒~路上有很多賣巧拿棒~爆米花~冰棒的小舖~爆米花每個主題樂園的口味都不同喔!(玩到後來才發現的XD~因為我們買到咖哩口味爆米花)

 

  

熱狗跟烤雞腿還不錯吃~只是小貴了一點(每個主題都有特別販售食物喔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

每一個主題都會讓你進入到不同迪士尼世界喔~真的很值回票價!!

晚上還有迪士尼夜間海上遊行~這個我超推薦的!雖然等待時間有點久~但為了卡好位置這點犧牲不算甚麼XD (我們下午六點就坐在岸邊排隊了)

遊行的時間依當日規定(我們當天是晚上八點開始)~可是六點之前 已經有好多人在排隊了...重點是好冷阿!!當天晚上氣溫只有9度.....

   

整個夜間遊行很精彩~因為想要專心看完整趟遊行~所以決定不拍照啦~留給自己美好的回憶

 

看玩了遊行~已經有大批遊客準備回家了~

 

我們跑去玩了最後一項FP設施時間是20:45~21:45....

 

沒想到有夠刺激的...居然是自由落體真是個美好END...>"<

 

最後再回去搭上入園電車~回舞濱車站~搭回東京再轉搭山手線回上野旅館休息去囉~

 

一整天玩下來真的是累翻了~但心情是爽翻了~真的不虛此行一生必來一次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